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切佩尔港物流园区

来源: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官网 | 2021年11月01日 14:24
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官网 | 2021年11月01日 14: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切佩尔港物流园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市区21区,紧邻多瑙河。多瑙河流经布达佩斯直达黑海。河道易于通行,所以布达佩斯曾经成为主要商业港口。切佩尔港物流园西北临M1高速公路直达奥地利与捷克,西临M6和M7高速公路可至克罗地亚与斯洛文尼亚,东南临M5高速公路可至塞尔维亚,东北的M3高速公路可通向罗马尼亚等国。切佩尔港物流园的北部约600米的地方就是布达佩斯SzabadkikÖt Logisztikai火车站,可运载船载、车载集装箱,运送货物种类包括农作物、金属产品、未包装货物、零件、集装箱、汽车以及燃料等。

 切佩尔港物流园地理位置 图1

基础设施

(1)仓储

切佩尔港物流园可调控、免尘、货架式全电脑自动化控制仓库1.55万平方米;

(2)办公场所

切佩尔港物流园办公室1033.6平方米;

(3)公共服务设施

切佩尔港物流园室外堆场及停车场2.02万平方米;

(4)运输车辆

切佩尔港物流园自有大型运输车辆118辆,长期租用车辆数百辆。

切佩尔港物流园基础设施 图2

服务功能

切佩尔港物流园是拥有自营仓储和运输业务的物流分拨服务的提供商,除了可以为入区企业提供面向中东欧地区的铁路、陆路、航空、海运货代,以及仓储运输服务外,还可以凭借AEO(优质企业简化通关认证)的便利为企业提供海关报关、特快送达、增值税仓储、海关仓储等通关业务以及超高货值物品仓储、ADR托存凭证仓储、各种罐车运输以及垃圾运输等特种服务。

 切佩尔港物流园 图3

编辑:穆江英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切佩尔港物流园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