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08日 11:30
央视网 | 2021年11月08日 11: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e3ba9e301bb94f5084ef131ca3a28521,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26个省(区、市)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

民政部消息,目前全国有26个省(区、市)已经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绝大多数村(社区)实现党组织书记“一肩挑”,“两委”成员交叉任职比例、村(居)委会成员大专以上学历比例等有较大幅度上升,整体换届工作将于年底前完成。

一箭三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卫星

今天(11月6日)11时,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三星的方式,成功将遥感三十五号卫星A星、B星、C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96次飞行。

2021上海城市推介活动今天举行

“2021上海城市推介”活动今天(11月6日)举行。现场,上海市从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等6个方面对外进行了推介。上海近期确定了83个投资和意向投资的重点项目,总投资金额565亿元。

第三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在京开幕

第三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今天(11月6日)在北京开幕。论坛以“开放信任合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位专家学者。论坛期间将发布年度人类社会发展十大科学问题、人类免疫解码科学计划等,引领前沿科技创新方向。

市场监管总局规范“双十一”促销经营活动

市场监管总局日前向全国互联网平台企业和各地市场监管部门下发了《关于规范“双十一”网络促销经营活动的工作提示》,明令禁止采取“先提价后打折”、虚构原价、不履行价格承诺等违法方式开展促销活动。

中白工业园中医药产品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中白工业园中医药产品新闻发布会暨园区合作协议签字仪式5日在上海举行,展示了中国和白俄罗斯在抗疫合作领域的重大成果。现场,相关企业和单位还就搭建国际中医药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等签署了合作协议。

雄安新区交通一卡通正式向社会发行

近日,雄安新区交通一卡通正式面向社会发行。雄安新区交通一卡通可在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广东等全国31地300多个纳入“交通联合”的城市使用,使用范围囊括公交、地铁、轮渡等。

受寒潮影响 北方多地雨雪降温

从昨天(11月5日)开始,新疆、青海、内蒙古等地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其中内蒙古锡林郭勒降下暴雪,最大积雪深度超过16厘米。受降雪影响,宁夏境内部分高速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今天早上,北京、天津、山东局部地区出现大雾。中央气象台预计,随着寒潮东移南下,未来两天,中东部地区将迎来大风雨雪天气,气温平均下降8—10℃。

编辑:穆江英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国内联播快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